請選擇語言版本

En

NS780TB3重新定義影音編輯的夢幻團隊

(2022年3月29日,台北) 當Apple剛剛發表最新的影音編輯的夢幻團隊Mac Studio跟Studio Display時,絕對要再加上可以外接擴充大容量的儲存設備更不可缺少。濰進科技的NS780TB3採用同為Mac Studio電腦上最高速的傳輸介面Thunderbolt4, Netstor的NS780TB3 (Thunderbolt3)能夠完全相容於Mac Studio的任何一個Thunderbolt4接口上,並表現同規範為最高速的40Gbps頻寬。

桌上型可自行安裝高達16顆3.5吋任何容量SAS或SATA硬碟的NS780TB3以單線直連的方式輕輕鬆鬆幫Apple的Mac Studio擴充超大容量,剪輯師甚至可利用Mac Studio電腦上提供多口的Thunderbolt4來連接多台的NS780TB3,讓外接容量以每座16盤位起跳。

濰進科技瞭解影音編輯在低躁音上的要求,因此機箱設計前後各兩個12公分的超大散熱風扇,以最佳導流方式將硬碟運轉時所產生的熱量以最低風速順利帶出機箱外,讓剪輯師工作時不受躁音的干擾能全心投入。

更多的產品功能歡迎參考產品頁面: NS780TB3.

關於濰進

濰進科技是一家創新設計的公司,以提供元件整合生產中高階外接儲存裝置、並以OEM製造商、系統整合的銷售為主要業務。相關產品資訊請看www.netstor.com.tw。您也可以用寄電子郵件的方式到 sales@netstor.com.tw,或電02-2917-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