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語言版本

En

濰進科技桌上型Thunderbolt™3 LTO磁帶機備份解決方案隆重登場

(2021年11月17日,台北)濰進科技推出最新式的桌上型Thunderbolt™ 3機箱,保留兩個5.25吋的空間給使用者自行安裝多達兩個內接式半高型LTO磁帶機轉換成新科技電腦介面的Thunderbolt™ 3。不論使用者保有原來任何廠牌舊型的LTO-6、 LTO-7或者新型LTO-8內接式磁帶機都能透過Netstor NS722TB3容易自行安裝的設計將LTO磁帶機轉換成最新科技的40Gbps 頻寬的Thunderbolt3外接式介面與現今新型電腦連結並使用磁帶做高安全等級的備分。

如何安全的保存珍貴資料是現今資訊時代各行各業重要的課題。而磁帶的資料保存方式可長達數十年,再加上新版的磁帶提供更大的容量儲存空間正好提供高安全備分資料方式之一。不論是銀行業、醫療產業、媒體娛樂業或者是企業資料,LTO磁帶都能提供最好的資料備份與保存。

更多的產品功能歡迎參考產品頁面: NS722TB3.

關於濰進

濰進科技是一家創新設計的公司,以提供元件整合生產中高階外接儲存裝置、並以OEM製造商、系統整合的銷售為主要業務。相關產品資訊請看www.netstor.com.tw。您也可以用寄電子郵件的方式到 sales@netstor.com.tw,或電02-2917-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