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语言版本

En

NS780TB3重新定义影音编辑的梦之队

(2022年3月29日,台北) 当Apple刚刚发表最新的影音编辑的梦之队的Mac Studio跟Studio Display时,绝对要再加上可以外接扩充大容量的存储设备更不可缺少。潍进科技的NS780TB3采用同为Mac Studio计算机上最高速的传输接口Thunderbolt4, Netstor的NS780TB3 (Thunderbolt3)能够完全兼容于Mac Studio的任何一个Thunderbolt4接口上,并表现同规范为最高速的40Gbps带宽。

桌面型可自行安装高达16颗3.5吋任何容量SAS或SATA硬盘的NS780TB3以单线直连的方式轻轻松松帮Apple的Mac Studio扩充超大容量,剪辑师甚至可利用Mac Studio计算机上提供多口的Thunderbolt4来连接多台的NS780TB3,让外接容量以每座16盘位起跳。

潍进科技了解影音编辑在低躁音上的要求,因此机箱设计前后各两个12公分的超大散热风扇,以最佳导流方式将硬盘运转时所产生的热量以最低风速顺利带出机箱外,让剪辑师工作时不受躁音的干扰能全心投入。

更多的产品功能欢迎参考产品页面: NS780TB3.

关于潍进

潍进科技是一家创新设计的公司,以提供组件整合生产中高阶外接储存装置、并以OEM制造商、系统整合的销售为主要业务。相关产品信息请看www.netstor.com.tw。您也可以用寄电子邮件的方式到 sales@netstor.com.tw,或电+886(2)-2917-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