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语言版本

En

潍进科技桌上型Thunderbolt™3 LTO磁带机备份解决方案隆重登场

(2021年11月17日,台北) 潍进科技推出最新式的桌上型Thunderbolt™ 3机箱,保留两个5.25吋的空间给使用者自行安装多达两个内接式半高型LTO磁带机转换成新科技计算机接口的Thunderbolt™ 3。不论使用者保有原来任何厂牌旧型的LTO-6、 LTO-7或者新型LTO-8内部磁带驱动器都能透过Netstor NS722TB3容易自行安装的设计将LTO磁带机转换成最新科技的40Gbps 带宽的Thunderbolt3外接式界面与现今新型计算机链接并使用磁带做高安全等级的备分。

如何安全的保存珍贵数据是现今信息时代各行各业重要的课题。而磁带的数据保存方式可长达数十年,再加上新版的磁带提供更大的容量储存空间正好提供高安全备分数据方式之一。不论是银行业、医疗产业、媒体娱乐业或者是企业数据,LTO磁带都能提供最好的数据备份与保存。

更多的产品功能欢迎参考产品页面: NS722TB3.

关于潍进

潍进科技是一家创新设计的公司,以提供组件整合生产中高阶外接储存装置、并以OEM制造商、系统整合的销售为主要业务。相关产品信息请看www.netstor.com.tw。您也可以用寄电子邮件的方式到 sales@netstor.com.tw,或电+886(2)-2917-1500